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English
首页» 科学研究» 学术交流
我院师生论文获第六届中国基层廉政研究论坛优秀论文二等奖
发布:2022-04-29 12:00:00     浏览: 【字号:       】

      2022年4月28日,我院教师邹东升教授与硕士生林艳婷受邀参加第六届中国基层廉政研究论坛暨首届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清廉建设研讨会,合作撰写的《数字赋能监督:政治生态监测体系的理论阐释与建构逻辑》一文获得二等奖。此外,邹东升教授在第一分论坛(清廉建设的中国经验)上作会议评议,林艳婷同学作论文主题发言。

      
                                               邹东升教授作会议评议

      
                                              林艳婷同学作论文主题发言
      据悉,本届论坛暨研讨会以“新时代基层清廉建设”为主题,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四川达州市、重庆万州区、重庆开州区三地现场签署《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清廉建设合作备忘录》,携手推进万达开区域清廉建设的提档升级。同时,本次会议共有184篇论文提交论坛,现场还发布了本届论坛暨研讨会优秀论文及案例获奖名单,来自全国的18个优秀论文及案例分获一二三奖。

      
                                                 论坛暨研讨会开幕式现场

版权所有 © 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渝ICP备05001036号-1
渝北校区:重庆市渝北区宝圣大道301号 邮编:401120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壮志路2号 邮编:4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