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English
首页» 科学研究» 学术交流
我院学生黄洪凯受邀参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共创建史”学术研讨会
发布:2021-09-21 12:00:00     浏览: 【字号: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化中共创建史研究与弘扬伟大建党精神,2021年7月23日,在党的一大开幕整一百年的日子,由中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第二研究部、中共上海市委党史研究室、复旦大学、中共一大纪念馆主办,中共创建史研究中心、复旦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共创建史”学术研讨会在上海召开。
      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第二研究部主任李颖,上海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潘敏,上海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严爱云,复旦大学副校长陈志敏出席会议并致辞。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第二研究部副主任费虹寰主持开幕式。中共一大纪念馆党委书记、馆长薛峰等作大会主旨发言。我院2020级硕士研究生黄洪凯同学受邀参会,就入选论文所研究的内容同与会专家进行了深入的学习与讨论。
      本次学术研讨会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共创建史”主题,从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及创建初期的活动,伟大建党精神与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五四运动、马克思主义在中国传播、共产党早期组织、共产国际、党史人物与中共创建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

      

版权所有 © 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渝ICP备05001036号-1
渝北校区:重庆市渝北区宝圣大道301号 邮编:401120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壮志路2号 邮编:4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