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English
首页» 科学研究» 学术交流
河南省西平县常委、副县长刘光辉博士来我院讲学
发布:2020-11-13 12:00:00     浏览: 【字号:       】

      2020年11月6日晚7:00,河南省西平县委常委、副县长刘光辉博士在敬业楼3025会议室举行“疫情防治与应急管理”的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我院教师王山老师主持,贺知菲老师、张彩华老师到场聆听。

     
      讲座上,刘光辉博士先是深刻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治的重要讲话。同时对全球疫情防治进行了简要的分析。随后在梳理中国疫情防治脉络的基础上,刘光辉博士对西平县疫情防治的不同阶段进行了介绍,并在此基础上对西平县疫情防治的具体做法进行了分析,认为领导小组、临时党组织、三级卡点等措施在疫情防治中发挥了中大作用。之后,刘光辉博士对西平县疫情防控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总结。

     
      讲座最后,同学们就自己关于疫情防治中的问题积极提问,刘光辉博士耐心解答。在热烈的掌声中讲座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 © 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渝ICP备05001036号-1
渝北校区:重庆市渝北区宝圣大道301号 邮编:401120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壮志路2号 邮编:4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