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English
首页» 科学研究» 学术交流
2020年第五届政管——立格联盟论坛在沪顺利举行
发布:2020-11-04 12:00:00     浏览: 【字号:       】

      2020年11月1日,由华东政法大学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主办的第五届政管—立格联盟论坛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发展:背景、议题与路径”学术研讨会在华政松江校区明镜楼尚法厅召开。
      我校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由邹东升副院长带队,公共管理系副主任周燕副教授、政治学研究所副所长刘海潮副教授、MPA教育中心办公室主任曹丽老师、学院团委书记李菊老师、学院教务办主任赵婷老师和2019级本科生辅导员樊雪共7名老师赴上海参加了会议。
      本次研讨会,促进了全国5+1所政法院校政管院在发展目标和法学背景相似性下的办学经验分享和学术动态交流,以及探讨在教育部转型环境下如何以人才培养为中心向一流本科迈进。

     

     

     

     

     
 

版权所有 © 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渝ICP备05001036号-1
渝北校区:重庆市渝北区宝圣大道301号 邮编:401120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壮志路2号 邮编:4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