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English
首页» 科学研究» 学术交流
中建西部建设西南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黄钰锋来我校讲学
发布:2019-09-16 12:00:00     浏览: 【字号:       】

      9月9日,西南政法大学科研处、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讲座。讲座邀请中建西部建设西南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黄钰锋作为主讲人,围绕“职场法宝—企业文化”开展。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经济学院、商学院研究生和2019级MPA新生近200人参加讲座。
      黄钰锋党委书记、董事长从中国文化到企业文化,从理论到实践,从宏观到微观,对中建西部建设西南有限公司的“激情、奉献、超越”的企业文化、好干部标准、工作方法等方面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讲解。他叮嘱同学们,一要清正廉洁,务必系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为职业发展奠定良好基础。二要善于规划,做好职业选择,为职业发展描好蓝图。三要加强目标管理,咬住目标不放松,为职业发展注入力量。
      讲座伊始,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刘琳红还为黄钰锋党委书记、董事长颁发了聘书,正式聘任黄钰锋为学院兼职教授。西南政法大学国内合作办主任王群、商学院党委书记曹迪等参加讲座。

      

      

版权所有 © 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渝ICP备05001036号-1
渝北校区:重庆市渝北区宝圣大道301号 邮编:401120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壮志路2号 邮编:4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