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English
首页» 科学研究» 学术交流
社会学系积极加入重庆市少年法学研究会
发布:2019-06-25 12:00:00     浏览: 【字号:       】

    2019年6月16日下午13:00-17:30,重庆市少年法学会第二届理事会暨少年律师与少年社工专业化研讨会顺利召开,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社会工作专业也是正式第一次参与少年法学研究会的会议,刘莉、邱洪敏、刘勇星等并作了主题发言。另外,社会工作专业积极融入少年司法研究会。另外,刘莉、邱洪敏、刘勇星增补为重庆少年法学会第二届理事会常务理事,李春南、赵婧旸、杨玲增补为重庆少年法学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
    这次会议也是社会工作专业在重庆市司法系统的公开集体亮相,社会工作以司法社工为主要的发展目标,也得到参会司法机构的高度的认可,并积极表示希望未来,可以展开合作,共同进步。会议一结束,就得到垫江县检察院的合作邀约,随后就进行了具体的合作洽谈。

    

 

版权所有 © 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渝ICP备05001036号-1
渝北校区:重庆市渝北区宝圣大道301号 邮编:401120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壮志路2号 邮编:4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