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English
首页» 科学研究» 学术交流
《中国地质大学学报(哲学社科版)》刘传红主编莅临讲学
发布:2019-06-18 12:00:00     浏览: 【字号:       】

    2019年6月15日上午,《中国地质大学学报(哲学社科版)》主编刘传红教授莅临讲学,在丽玉致知楼5503教室举行了“环境风险治理”的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祁泉淞副教授主持,郭春甫副教授、类延村副教授、武夫波博士等聆听讲座。
    刘传红主编首先从环境风险现状出发,探讨了环境风险治理的历史变迁与治理进路。进而探讨了环境风险治理的理论发展,并就当前我国环境风险治理的研究趋向与技术方法提出了基于期刊的期望。
    在提问环节刘主编与与会老师进行了良好的互动。本次讲座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 © 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渝ICP备05001036号-1
渝北校区:重庆市渝北区宝圣大道301号 邮编:401120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壮志路2号 邮编:4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