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English
首页» 科学研究» 学术交流
我院教师赴尼泊尔参加第三届喜马拉雅区域研究国际研讨会
发布:2019-06-13 12:00:00     浏览: 【字号:       】

    中国社会科学论坛第三届喜马拉雅区域研究国际研讨会于2019年6月8日至10日在尼泊尔首都加德满都举行。我院吴喜、刘海潮、王冲和冯志伟等四位教师应邀参加,在研讨会上围绕“一带一路”与中尼关系、中尼合作和中尼党际交往等议题作了报告,并与其他与会专家学者进行了深入交流。
    该研讨会由中国社会科学院学部主席团主办,中国社会科学院民族学与人类学研究所、中国社会科学院西藏智库、尼泊尔—中国凯拉斯文化促进发展协会、尼泊尔特里布文大学尼泊尔与亚洲研究中心承办。来自中尼两国的近60名专家学者参加了该研讨会,中国驻尼泊尔大使馆相关人员也出席了该研讨会。

    
                      参会专家合影(中新社 张晨翼 摄)
                                                                      文/王冲

版权所有 © 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渝ICP备05001036号-1
渝北校区:重庆市渝北区宝圣大道301号 邮编:401120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壮志路2号 邮编:4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