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English
首页» 科学研究» 学术交流
我院公共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应邀参加第二届珞珈文化管理体制改革与创新论坛
发布:2019-06-13 12:00:00     浏览: 【字号:       】

    2019年5月24至26日,由武汉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主办、武汉大学地方政府公共服务创新研究中心承办的第二届珞珈文化管理体制改革与创新论坛暨“文化治理与政策创新研究”学术研讨会在武汉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举行。我院2018级公共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刘艳灵受论坛主办方邀请,赴武汉大学参会。
    本次论坛围绕“文化消费与政策创新”“文化服务与协同治理”“文化管理与治理体制创新”“文化价值与信仰治理”等主题展开。来自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南开大学、西南交通大学、厦门大学、兰州大学、山东大学、西南政法大学、电子科技大学、长安大学、天津师范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江苏省文化艺术研究院、河南大学等高校与研究院的40余名专家学者出席此次论坛。

    
                           图1 论坛与会人合影
    在“文化服务与协同治理”分论坛的交流中刘艳灵同学受邀以“协同治理视角下公共文化云服务模式的理论解构与现实优化”为题进行学术汇报与研讨,并与分论坛中的专家学者就“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协同治理理论在文化治理中的应用”、“社会工作在社区文化治理中的作用”等主题进行深入交流研讨。

    
                        图2 刘艳灵同学进行主题发言
    通过此次论坛,我院学生不仅在交流研讨中拓展了学术知识、学习了研究方法、拓展了学术视野,同时也结识了来自全国各地公共管理专业的专家学者,通过交流宣传,让更多学者了解我院,提高我院公共管理专业的知名度。

                                                         文/图 刘艳灵

版权所有 © 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渝ICP备05001036号-1
渝北校区:重庆市渝北区宝圣大道301号 邮编:401120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壮志路2号 邮编:4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