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English
首页» 科学研究» 学术交流
我院教师应邀参加“第五届司法社会工作理论与实务研讨会”
发布:2019-06-12 12:00:00     浏览: 【字号:       】

    2019年6月7日至9日,“第五届司法社会工作理论与实务研讨会”在上海华东政法大学召开,我院社会学系刘莉老师应邀参加。

    
             图1 “第五届全国司法社会工作理论与实务研讨会”开幕式
    本次讨论会分为三个环节:主题论坛专题发言、主题发言和分论坛发言。开幕式上,华东政法大学党委书记郭为禄教授,中国社会工作教育协会副会长关信平教授,中国社会工作教育协会、司法社会工作专业委员会委员张昱教授分别致辞。

    
                 图2 华东政法大学党委书记郭为禄教授发言
    随后进行的主题发言和分论坛分别围绕五个主题进行:司法社会工作基础理论与教育教学、社区矫正社会工作理论与实务研究、涉法青少年社会工作理论与实务研究、禁毒社会工作理论与实务研究、司法社会工作专业学生交流论坛。

   
            图3 刘莉老师与华东政法大学会议承办负责人杨雪晶主任合影
    通过参会,社会工作教育协会和司法社会工作专业委员会,以及广大开办社会工作且以司法社会工作为特色方向的兄弟院校、各地社工机构和社会组织有机会更为充分了解我校司法社会近况以及就专业发展所做的工作与努力。

                                                        图/文:刘莉

版权所有 © 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渝ICP备05001036号-1
渝北校区:重庆市渝北区宝圣大道301号 邮编:401120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壮志路2号 邮编:4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