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English
首页» 科学研究» 学术交流
贺知菲博士参加《全球健康与医院发展青年论坛》国际学术会议
发布:2018-12-05 12:00:00     浏览: 【字号:       】

         11月30日至12月2日,由上海交通大学中国医院发展研究院举办的《全球健康与医院发展青年论坛》在上海交大医学部顺利召开。本次国际学术会议主题为“卫生健康体系发展与创新”,旨在进一步推动全球健康与医院管理学科的发展,助力健康中国建设,为卫生管理及政策研究领域学者提供交流平台。会议吸引了来自国内外30余所高校及研究单位的逾200位研究者参会。大会围绕医院管理与创新、卫生经济学前沿、卫生健康体系发展、优秀医院管理实践案例展示、健康长三角医疗卫生治理最佳实践案例展示等内容以主论坛及三个分论坛的形式进行。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贺知菲博士受邀参加了本次学术会议。大会上,贺知菲博士就“村级卫生人员行为转变机制研究”这一话题进行了发言报告,同时就这一议题做了海报展示。在主论坛上,来自美国、英国、澳大利亚等国家以及国内卫生管理领域知名教授分别就全球健康研究的热点问题进行学术讲座;在分论坛上,与会青年学者围绕卫生管理与医院管理问题分别进行学术研究汇报和交流。

             

        本届大会内容丰富,涵盖了目前卫生管理与医院管理领域的热点问题和关键问题,为卫生管理及政策研究领域的研究者及工作者提供了很好的交流平台,有利于促进国内外的沟通交流,推动卫生管理学科及相关研究工作的健康发展。

版权所有 © 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渝ICP备05001036号-1
渝北校区:重庆市渝北区宝圣大道301号 邮编:401120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壮志路2号 邮编:4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