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English
首页» 科学研究» 学术交流
我院社会学系举行司法社会工作专家咨询会
发布:2018-11-27 12:00:00     浏览: 【字号:       】

    20181120日下午2点半,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社会学系在敬业楼3025会议室举行了司法社会工作专家咨询会。此次会议由院长周振超、副院长罗兴佐牵头,包括袁林、高维俭、曾令健、王利荣、刘渝峡在内的五位校内专家与社会学系刘莉等青年教师一起,为我系特色学科建设出谋划策。

    高维俭老师首先介绍了重庆司法社工的基本情况,提出将研究机构链接和实体建设相结合的建议;王利荣老师认为有必要厘清司法社工的服务对象和范围,再确立自身的发展优势;袁林老师结合自身经验,为未来的学科建设方向提出了中肯意见;曾令健老师主张整合资源,以多样化的方式推动学科建设和发展;刘渝峡老师比较了国内外社会工作的发展情况,提议利用好周边资源,以更宏观的视角来推进学科建设。

    整个咨询会得到了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与会专家的大力支持,会议氛围融洽而热烈,为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社会学系的特色学科建设、学生培养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文/图 赵婧旸

版权所有 © 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渝ICP备05001036号-1
渝北校区:重庆市渝北区宝圣大道301号 邮编:401120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壮志路2号 邮编:4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