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English
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项目
我院廖秀健教授获国家检察官学院2018年度科研基金重点项目专项资助
发布:2018-05-25 12:00:00     浏览: 【字号:       】

    2018年5月10日,《国家检察官学院2018年度科研基金资助项目立项公告》发布,我院廖秀健教授“司法体制改革、监察体制改革、诉讼制度改革背景下检察机关法律监督问题研究”获重点项目专项资助。
    该项目围绕司法体制改革、监察体制改革、诉讼制度改革背景下检察机关法律监督的权力配置与制约问题而具体展开,旨在为构建国家法律监督法治体系以及进行权力配置和建立相关的衔接协调机制提供有益的借鉴。
    据悉,国家检察官学院2018年度科研基金资助项目共立项38项。其中,重点项目2项,一般项目28项,自筹经费项目8项。

    

                                 文:雷浩伟、惠洋

版权所有 © 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渝ICP备05001036号-1
渝北校区:重庆市渝北区宝圣大道301号 邮编:401120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壮志路2号 邮编:4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