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English
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成果
我院师生获2021年中国行政管理学会年会优秀论文奖
发布:2021-12-13 12:00:00     浏览: 【字号:       】

      2021年12月4日,中国行政管理学会2021年会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完善国家行政体系加快转变政府职能”研讨会在北京隆重召开。会议对年会获奖征文进行了颁奖,我院副院长邹东升教授及2020级MPA学员郑和撰写的论文《国家治理现代化导向机构编制现代化》获得优秀奖。中国社会稳定与危机管理研究中心研究员王山博士、研究生黄洪凯撰写的《场域论视域下基层信访治理共同体的实然困境》入选本次会议论文。本次年会共收到征文200多篇,经评审,评出一等奖6篇、二等奖14篇、优秀奖30篇、入选会议论文39篇。
     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国家电子政务专家委员会主任王钦敏,国务院副秘书长刘建波,中国行政管理学会会长、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江小滑,中央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李章泽,国务院研究室副主任向东,中央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原副主任吴知论,中央党校原教育长、第十三届全国政协委员罗宗毅,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赵峰涛,国务院参事室副主任赵冰等出席会议。在京中央和国家机关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地方实务部门代表及专家学者共100余人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 © 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渝ICP备05001036号-1
渝北校区:重庆市渝北区宝圣大道301号 邮编:401120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壮志路2号 邮编:4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