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English
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成果
西南政法大学营商环境评价团队积极为优化营商环境把脉问诊
发布:2021-09-22 12:00:00     浏览: 【字号:       】

      2021年9月8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会议决定,在实施好《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推动在全国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的同时,选择北京、上海、重庆、杭州、广州、深圳6个市场主体数量较多的城市,聚焦市场主体和群众关切,对标国际先进水平,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开展营商环境创新试点。这为营商环境工作提供了新目标。
      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发挥优势,先后公开发布了重庆市营商环境评价(2019年浙大合作项目)、重庆市渝北区营商环境评价(2020年渝北区政府委托项目)等项目。2021年成功中标“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河南省全域营商环境评价项目”,在营商环境评价领域积累了实践经验,有熟练运用营商环境评价指标体系和评价数据核验技术的业务骨干,具有承担各级政府营商环境评价项目的团队优势,将继续为营商环境评价做出更多贡献。

版权所有 © 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渝ICP备05001036号-1
渝北校区:重庆市渝北区宝圣大道301号 邮编:401120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壮志路2号 邮编:4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