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重庆市教委陆续发放了本学年研究生奖学金。本院2021级MPA郑毅同学在收到奖学金后第一时间主动联系了辅导员要求捐出自己的奖学金。随后得知本科2019级爱心基金会自2021年3月成立以来,帮助了学院很多有特殊困难、遭遇突发状况的同学,于是在和该基金会负责人取得联系之后,郑毅同学决定捐出2000元,以帮助更多困难学生度过难关,以期使他们更好完成学业,成就梦想。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郑毅同学的这一行为展现了政管学子无私奉献的精神。谈到捐赠的初衷,郑毅同学说道,“很幸运能进入政管院这个有爱的大家庭,深受身边老师和同学影响,希望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帮助真正需要帮助的同学。”
                                                                       

                                                                                                文/谭理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