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English
首页» 研究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动态
政治学研究生举办第一季第一期读书会
发布:2020-12-22 12:00:00     浏览: 【字号:       】

      2020年12月18日下午2点,政治学研究生读书会第一季第一期在敬业楼3025会议室顺利举行。
      本次读书会的主题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解读”,特邀周振超院长为主讲嘉宾,吴宇老师为与会指导,2019级和2020级的部分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周院长讲解了为什么读书、怎么样读书和读什么书,殷切希望我们通过努力读书成为一个有担当、有品格的人。其次,周院长围绕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这一主题从背景、含义、目标及主要内容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然后,各小组的主讲人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的不同章节内容进行了相关解读并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点评人对主讲人的发言进行了客观的评价。最后,吴宇老师做出总结,充分肯定了同学们的学习态度和学习收获,并对大家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胸藏文墨虚若谷,腹有诗书气自华。此次读书会对于同学们来说,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学习盛宴,为同学们提供交流思想的平台,起到开阔视野、陶冶情操、提升读书意识的作用。本次读书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文/钟灵毓秀

版权所有 © 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渝ICP备05001036号-1
渝北校区:重庆市渝北区宝圣大道301号 邮编:401120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壮志路2号 邮编:4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