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English
首页» 研究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动态
我院召开2019版政治学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讨论会
发布:2019-05-13 12:00:00     浏览: 【字号:       】

    根据《西南政法大学关于开展2019版研究生培养方案修(制)订工作的通知》要求,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于5月10日下午3:00在敬业楼会议室3025召开政治学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工作会。

    
    会议由周振超院长主持,赵爱平书记、肖丽霞副书记、罗兴佐副院长、宋玉波教授、曹为副教授及研究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周振超院长传达了学校关于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的具体要求和安排。他强调,本次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工作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培养科研人才为导向,以“服务需求、提高质量”为主线,以完善研究生教育质量保障体系为抓手,加强调研,结合专业优势和市场需求,科学合理地修改制定政治学博士和硕士研究生人才培养方案。

    
    会上,各位老师针对培养方案的修订展开充分讨论,学生代表也发表了相关意见。此次会议的召开,对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具有积极推动作用,更加明确了政治学专业研究生培养目标、课程设置和其他相关问题。

 

版权所有 © 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渝ICP备05001036号-1
渝北校区:重庆市渝北区宝圣大道301号 邮编:401120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壮志路2号 邮编:4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