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English
首页» 研究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动态
我院公共管理专业研究生参加第二届中国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案例研究论坛
发布:2019-03-11 12:00:00     浏览: 【字号:       】

    2018年12月9日,由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中国人力资源开发》杂志、中国人民大学劳动人事学院联合主办的第二届中国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案例研究论坛在中国人民大学举行。我院2016级公共管理硕士研究生闫博文同学,2017级公共管理硕士研究生黄丹同学、邱宸同学应论坛主办方邀请,赴北京中国人民大学参会。

    
                                 我院参会学生合影
    本届论坛以“ 不确定时代下人力资源管理的实践探索与研究前沿 ”为主题,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中国人力资源开发》杂志常务副主编李震,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副秘书长、《中国人力资源开发》杂志社社长兼副主编李直、中国人民大学劳动人事学院院长杨伟国教授,南京大学商学院工商管理系主任贾良定教授,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劳动经济学院院长冯喜良教授,中国人民大学劳动人事学院据&案例研究中心主任兼劳动科学实验室主任李育辉教授,原海尔全球人才平台总监、铭泰集团副总裁、中国HRD俱乐部创始人蔡元启先生等出席了开幕式,来自全国各大高校的近300名学者和企业界高管代表参加了本届论坛。

    
                                   开幕式
    在论坛中,闫博文、黄丹、邱宸三位同学就“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技术创新”、“ 互联网+时代下的劳动关系”、“ 互联网时代的组织管理模式创新”等问题和与会学者们进行了交流研讨,分享了最新的研究成果。通过此次论坛,我院研究生不仅开阔了学术视野、丰富了研究方法、提高自身的论文水平,也结识了来自全国各地人力资源领域的专家学者,让更多学者了解我院,扩大我院公共管理专业知名度。

    
                               主题研讨现场

                                                                 文/图 邱宸、黄丹

版权所有 © 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渝ICP备05001036号-1
渝北校区:重庆市渝北区宝圣大道301号 邮编:401120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壮志路2号 邮编:4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