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English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我院行政管理专业全国排名取得佳绩
发布:2022-06-14 04:04:00     浏览: 【字号:       】

我院行政管理专业全国排名取得佳绩

近日,中国科教网(金平果)发布《中国大学本科教育分专业排行榜》。根据榜单显示:西南政法大学行政管理专业全国排名第40位(40/302,全国前13%,重庆市第一)

据悉,我院行政管理专业还是第二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并获批“法学+行政管理”双学士学位复合型人才。行政管理专业历史底蕴深厚,前身是1985年我校开办的司法行政管理专业(专科),1993年调整为行政管理本科。2009年,入选国家级特色专业。2013年,入选重庆市首批“三特行动计划”特色专业建设项目。2015年,入选重庆市首批“三特学科专业群”。2019年,入选教育部公布的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2020年,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2022年,“法学+行政管理”双学士学位复合型人才培养项目开始面向全国招生。(文:罗琪)

版权所有 © 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渝ICP备05001036号-1
渝北校区:重庆市渝北区宝圣大道301号 邮编:401120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壮志路2号 邮编:4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