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English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推进会
发布:2022-04-11 12:00:00     浏览: 【字号:       】

      4月8日下午2点,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在敬业楼3025召开就业工作专题推进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毕业年级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刘琳红主持。
      会议分析了当前全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现状和问题,从毕业人数、疫情影响、国家政策调控等方面详细解读了当前就业工作面临的复杂严峻形势,并结合学院未就业毕业生具体情况,从毕业生就业期望值、学业成绩、求职心态、就业指导等方面总结了目前就业工作存在的问题和短板。
      会议强调,要继续提高思想认识,全力打好就业工作攻坚战。要做好统筹调度,加强就业工作力度,确保就业工作稳步推进。要精准研判形势,广泛挖掘就业岗位信息,准确把握毕业生就业工作新形势,重视线上线下一起发力,为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机会。要强化教育引导,开展“一对一”帮扶指导,建立帮扶台账,实行动态管理。要有针对性地开展个性化辅导和岗位推荐。相信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一定可以打赢就业攻坚战!

      

                                                                    图文/李思聪

版权所有 © 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渝ICP备05001036号-1
渝北校区:重庆市渝北区宝圣大道301号 邮编:401120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壮志路2号 邮编:4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