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English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和安全稳定工作会
发布:2022-04-08 12:00:00     浏览: 【字号:       】

      4月2日上午10点,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于敬业楼3025会议室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和安全稳定工作会。学院党委书记刘琳红主持会议并讲话。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周振超,党委副书记肖丽霞,党委委员、副院长罗兴佐,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李菊以及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周振超传达了教育部关于开展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院党委副书记肖丽霞通报了学校毕业生就业和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最后院党委书记刘琳红就学院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指出,学院全院上下要坚持旗帜鲜明导向,严防严控六大风险点,包括政治安全、意识形态安全、网络安全、人身财产安全和就业安全、研究生复试安全。梳理家庭纠纷、情感问题、经济困难等重点人群,建立风险清单,做到心中有数,并建立学院的相关机制。充分利用网格化管理,事在格中办,人在网中走。建立学科管理双扎根,引导专业老师介入学生管理。要把解决2022届应届生就业问题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围绕毕业生就业问题开展针对性的帮扶,助推精准施策。真正做到多管齐下抓就业、多措并举促就业、多方联动保就业,努力实现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和更多元化的就业。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坚决压实防疫责任,做到“一人一案”,全面精准摸排学院人员情况。年级老师要深入寝室大走访,进行安全教育,及时更新健康管理档案,提醒学生健康打卡,细致做好师生关怀,以高度重视、高度警惕、高度负责的工作状态,坚决打好学院疫情防控保卫战,常态化抓好学院意识形态、师德师风、党风廉政和安全稳定工作。

      
                                                               文/樊雪

   

版权所有 © 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渝ICP备05001036号-1
渝北校区:重庆市渝北区宝圣大道301号 邮编:401120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壮志路2号 邮编:4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