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English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北坪为学院师生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2021-12-15 12:00:00     浏览: 【字号:       】

      2021年12月14日下午,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北坪在博学楼4311N教室为学院师生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院党委书记刘琳红主持会议。2018级本科同学参加。
      张北坪副校长的宣讲通篇贯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他首先向师生们介绍了本次全会关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要地位的论述。他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马克思主义,是21世纪马克思主义,是中华文化和中国精神的时代精华,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第三次飞跃。随后,他围绕中国共产党的政治立场,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理论逻辑、历史逻辑、现实逻辑,全面深入地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地位。他希望,广大青年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思践悟中感悟真理力量,在知行合一中担当奋斗使命。
      刘琳红书记在总结中指出,张北坪副校长的宣讲政治站位高,从多个维度条理清晰地解答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地位等一系列问题,让我们受益匪浅。她希望,学院全体师生要坚持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常学常新,真学真用。

       
                                                图:舒金凤   文:冉诗杰

版权所有 © 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渝ICP备05001036号-1
渝北校区:重庆市渝北区宝圣大道301号 邮编:401120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壮志路2号 邮编:4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