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English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冬日暖流,浓情关怀”——学院领导走访慰问2022届毕业学子
发布:2021-12-13 12:00:00     浏览: 【字号:       】

      2021年12月9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刘琳红,党委副书记、院长周振超,党委副书记肖丽霞等院领导和宋夏冰、马飞飞两位辅导员老师走进学生寝室,看望慰问正在备战考研和准备就业的大四、研三学子并送上美好祝福。
      “临近考试,要注意身体”、“最后阶段积极调试状态,坚持就是胜利”、“目前还有什么困难和问题?”……五位老师在走访过程中与同学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了同学们的复习备考情况和求职情况,鼓励同学们坚定目标、全力备考,以最好的精神面貌迎接考试,祝福同学们积极行动,尽早找到满意的工作,并预祝同学们旗开得胜、心想事成,前程似锦、未来可期。
      在距离考研仅半个月的关键时间节点上,学院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院领导和辅导员走进网格,深入寝室,为同学们送上独具匠心的美好祝福,令考研学子惊喜不已,纷纷把礼物晒到了朋友圈,更有同学表示:“感谢学院和各位老师的亲切关怀和温暖祝福,政管院yyds!”
      本次送温暖活动,为大四、研三学子带来了冬日的温暖。希望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的2022届学子们能够带着学院满满的祝福乘风破浪,预祝所有2022届学子好运连连,前程锦绣!

      

      

                                 图/张永娇      文/冉诗杰

版权所有 © 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渝ICP备05001036号-1
渝北校区:重庆市渝北区宝圣大道301号 邮编:401120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壮志路2号 邮编:4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