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English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两优一先”表彰座谈会 
发布:2021-07-12 12:00:00     浏览: 【字号:       】

      7月8日下午,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庆祝建党100周年“两优一先”表彰座谈会在敬业楼3025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成员、科室负责人、支部书记及“两优一先”获奖人员,共2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琳红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刘琳红书记首先宣读了《中共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关于表彰2019-2021年度“两优一先”的决定》,朱志文、宋夏冰等18名同志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赵爱平、韩鑫鑫等2名同志被评为优秀党务工作者,政治学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等3个基层党组织被评为先进基层党支部。随后,学院党委成员分别为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先进集体颁发了荣誉证书。
      座谈会上,校级优秀党员肖丽霞、优秀党务工作者吴宇、学院优秀党务工作者赵爱平、优秀学生党员代表曹彥等4位同志进行了交流发言。
      学院党委副书记、校级优秀党员肖丽霞表示,作为一名学生工作者,我们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以党建“一条红线”穿起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多条线”;大力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精神,锲而不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学院政治学系教工支部书记、校级优秀党务工作者吴宇围绕“感谢”、“回顾”、“展望”进行了交流发言,并表示,政治学系教工支部作为市级样板支部,将进一步起到示范引领作用,助推学科专业发展,在支部“七个有力”上下功夫,带动其他支部全力前进。
      学院处级组织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赵爱平同志指出,学院在抓党建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党建引领方面取得了很大的进步,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院领导班子、离不开各个支部、每个党员的共同努力。他表示,会将荣誉作为组织对自己的鼓励和鞭策,尽自己所能、为党建工作、为党的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学院优秀学生党员代表曹彥表示,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将发挥好支部书记领头雁作用,调动各支委力量,发挥支部全体党员积极性和创造性,全力做实、做细支部党建工作。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周振超在总结发言中指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工作,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全体师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庆祝建党百年为契机,着力提升学院党的建设质量,坚持为师生办实事,推动学院教学科研育人等工作再上新台阶。
      最后,大会在激昂的《国际歌》歌声中圆满落幕。

      
                                                  先进基层党支部合影

      
                                                  优秀教师党员合影

      
                                                  优秀学生党员合影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 © 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渝ICP备05001036号-1
渝北校区:重庆市渝北区宝圣大道301号 邮编:401120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壮志路2号 邮编:4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