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English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我院教师代表西南政法大学到河北开展本科生招生现场咨询会
发布:2021-06-25 12:00:00     浏览: 【字号:       】

      为大力提高我校本科生源质量,6月22日至24日,我院吴宇、张国军两位教师受西南政法大学招生办公室委托,前往河北省石家庄市参加由河北高考招生咨询会组委会主办的“2021河北第十六届高考招生咨询会”。此次现场咨询会在石家庄人民会堂举行,吸引了河北大学、河北师范大学等河北省内,西南政法大学、空军工程大学、安徽财经大学等河北省外,以及北京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武汉理工大学等“双一流”建设高校在内的120余所高校参加。
      现场咨询会期间,吴宇、张国军两位老师向前来咨询的学生与家长认真解答2021年我校在河北的招生指标、专业设置、录取规则等事项,还就我校本科生人才培养特色、学生就业等事项做了相应的解答。此次现场咨询活动,还获得了西南政法大学河北校友会的鼎力相助。李双盈(校友会秘书长)和潘珂骅两位校友,代表校友会热情接待了两位老师。刘思、贾园园两位校友亲自参与招生咨询,向学生和家长现身说法,使咨询工作大为增色、更具说服力。

      

      

                                (供稿人:吴宇、张国军)

版权所有 © 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渝ICP备05001036号-1
渝北校区:重庆市渝北区宝圣大道301号 邮编:401120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壮志路2号 邮编:4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