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English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第八届春季运动会
发布:2021-04-19 12:00:00     浏览: 【字号:       】

      2021年4月10日,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于北苑操场举办第八届春季运动会。
      上午8点半,运动会正式开始。主持人介绍到场嘉宾及参赛各专业队,随后,党委书记刘琳红致辞,裁判代表张昊煜和运动员代表黄耀河宣誓。接着,文体艺术中心舞蹈队带来了一段精彩的舞蹈,激发了同学们的热情。最后,邹东升副院长宣布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第八届春季运动会开幕。
      开幕式后是趣味类比赛:呼啦圈过山车、拔河、袋鼠接力跳,气氛十分活跃。随后是团体类比赛及21×70米迎面接力,体现了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学子的凝聚力。由于天气原因,径赛推迟至下午,提前进行田赛。上午进行了铅球比赛和跳高比赛,同学们全力以赴,在赛场上展现了最好的自己。下午1点半,比赛陆续进行。径赛的运动员们热身之后踏上跑道,第一声哨声响起,径赛由100米比赛拉开序幕,接下来,其他径赛项目有序进行。与此同时,跳远和三级跳远的运动员们也于比赛场地集合,开始比赛。在观众的加油呐喊中,比赛接近尾声。下午6点,闭幕式及颁奖仪式开始。主持人对运动会做出总结并宣布各奖项得主,随后,由工作人员颁发奖状并合影留念。
      此次春季运动会推进了我院文体建设,培养了师生积极参与、团结协作、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加了同学之间的交流活动,提高了专业班级凝聚力,展示了我院学子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也为每位同学提供了挖掘才能、挑战自我的机会。

      
                                                       刘琳红书记致辞

      
                                             老师们参加趣味比赛呼啦圈过山车

      
                                                               拔河

      

      

      

      
                                                           比赛项目

      
                                                              颁奖
                                                                                                                        文/刘怡欣 吴晓玲 黄娟

版权所有 © 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渝ICP备05001036号-1
渝北校区:重庆市渝北区宝圣大道301号 邮编:401120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壮志路2号 邮编:4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