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English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我院分工会开展“花语花韵庆‘三八’”插花活动
发布:2021-03-11 12:00:00     浏览: 【字号:       】

      为庆祝2021年“三八”妇女节,丰富我院女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让大家度过一个温馨而有意义的节日。3月9日中午,我院分工会在敬业楼2031会议室举办“花语花韵庆‘三八’”插花活动。院领导及30多名女性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学院邀请到的资深花艺师刘老师采用新鲜花材,为全体女职工讲解了专业的花卉知识和插花技巧。现场示范了插花原则,强调了插花中要注意黄金分割比例、色彩、主次关系、质感等,还有花的护理方法。
      在花艺师的悉心指导下,老师们纷纷发挥创造力整合花材,还不时向老师提出各种专业问题,使得原本普普通通的花草变得诗情画意。活动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大家全心沉浸在自己的创作中,鲜花与笑脸相映成趣。 
      插花活动结束,学院分工会为各位女教职工宣传了《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希望增强广大女职工的自我保护意识和法律维权意识,切实维护女职工的合法权益。
      此次活动让教职工们学习了插花知识和女性权益知识,更让大家感受到了来自学院大家庭的幸福与温暖。

      

      

版权所有 © 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渝ICP备05001036号-1
渝北校区:重庆市渝北区宝圣大道301号 邮编:401120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壮志路2号 邮编:4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