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English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我院成功举办2021“政煜新章”迎新晚会
发布:2020-12-23 12:00:00     浏览: 【字号:       】

      2020年12月16日晚上7点,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于笃行楼二楼学术报告厅举办2021年“政煜新章”迎新晚会。学院老师们和广大同学们参加了此次晚会。
      本次“政煜新章”迎新晚会分为“晨光熹微-风禾尽起”“不啻微芒-造炬成阳”“青衿之志-履践致远”三个篇章。观众入场阶段的暖场视频渲染了现场的氛围,开场表演《pretty savage》点燃全场,正式拉开了本次晚会的序幕。寄语视频表达了学院老师领导对2020级新生的深切期盼和真切祝福。
      在此之后,歌曲、舞蹈、朗诵,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节目为观众呈现了丰盛的视听盛宴。其中我院师生共同带来的朗诵《凛冬散尽,万物生长》展现出人们不惧艰险、英勇抗疫的精神;刘斯阳老师及同学们的歌舞《莫斯科郊外的夜晚》让观众们感受到一个迷人的夜晚;刘琳红老师独唱《我爱你塞北的雪》展现嘹亮歌喉,怀抱希望、表达爱意;学院老师的歌舞串烧《乘风破浪的政管人》活力四射;舞蹈《维吾尔族刀郎买西来普舞》展现传统民族艺术,极具异域风情;合唱《我的祖国》体现了西政学子对祖国母亲满满的爱意。

     
      第一篇章与第二篇章之间,进行微信抽奖,调动现场气氛。第二篇章与第三篇章之间,进行“睿政英才”现场颁奖,表扬优秀学子,激励新生努力学习。最后的现场抽奖环节,将晚会氛围带入高潮。
      本次晚会忆往昔风华,创来日新章,既有对2020年的回望,也有对即将到来的2021年所寄予的美好期望,展现出了我院学生的蓬勃朝气与活力,彰显了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晚会在祥和欢快的气氛中落下帷幕,明年我们再见。

     
                                                        维吾尔族舞蹈

     
                                                     老师们献唱

     
                                                     合影留念
                                                                                          文/黄 娟   图/史亦飞

版权所有 © 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渝ICP备05001036号-1
渝北校区:重庆市渝北区宝圣大道301号 邮编:401120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壮志路2号 邮编:4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