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English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我院学生在学校学“四史”知识竞赛中荣获二等奖
发布:2020-11-27 12:00:00     浏览: 【字号:       】

      11月25日晚七点,西南政法大学学生学“四史”知识竞赛在渝北校区毓才楼一楼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本次大赛由党委学生工作部主办,旨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持续深化爱国主义教育,更好地激发广大师生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来自各二级学院的13支代表队参加了本次大赛。渝北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冯雄、九龙坡区人民法院法官王朝辉,学校党政办公室副主任汪国平、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李瑶、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邓小艳担任本次大赛评委。党委学生工作部等职能部门领导,各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师生代表180余人观摩了此次大赛。
      经过精彩激烈的角逐,我院荣获二等奖。
      此次大赛展现了西政学子昂扬的精伸风貌、扎实的理论功底和良好的素质能力。本次学生学“四史”知识竞赛,是党委学生工作部组织开展的“学‘四史’守初心 砥砺行”主题系列活动之一,自10月中旬启动以来,已开展了“四史”微课堂、“奋斗的我,最美的国”先进人物进校园、学习“四史”作品征集等活动,组织开展专题报告会2场、网上博物馆云参观2场、推送“四史”学习资料5大类100余种,推送“四史”学习微信5期,多次报道推介学院学习“四史”优秀做法,观众流量逾越3万。随着学习“四史”活动的不断深入开展,西政学子将传承弘扬长征精神,努力走好新时代长征路,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勇担时代使命。

     

     
 

版权所有 © 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渝ICP备05001036号-1
渝北校区:重庆市渝北区宝圣大道301号 邮编:401120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壮志路2号 邮编:4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