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English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我院政治学系教工党支部入选“重庆市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培育创建单位”样板支部
发布:2020-11-25 12:00:00     浏览: 【字号:       】

      近日,重庆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公布了重庆市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培育创建名单。我校8个基层党组织入选“重庆市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培育创建单位”。

示范高校
西南政法大学党委

标杆院系
民商法学院党委

样板支部
民商法学院党委行政党支部法学院民事诉讼法教研室党支部
行政法学院本科生联合党支部
人工智能法学院人工智能法教研室教工党支部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政治学系教工党支部

“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
经济法学院财税金融法教研室党支部胡元聪工作室

      本次培育创建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培育为基、重在建设、典型引领、整体推进,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质量攻坚为动力,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以推动事业发展为落脚点,严格对标看齐,勇于改革创新,努力争创先进,为加快“双一流”建设、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办好人民满意教育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据悉,本次培育创建单位建设周期为两年。市委教育工委将对入选的示范高校、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和“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在培育创建周期内按年度划拨专项建设经费,并在典型培树、教育培训、党建资源等方面予以支持。重庆市共有6所示范高校、20个标杆院系、100个样板支部、20个“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入选。

版权所有 © 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渝ICP备05001036号-1
渝北校区:重庆市渝北区宝圣大道301号 邮编:401120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壮志路2号 邮编:4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