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English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我院工会开展“工会知识问答暨环校行——校园美景打卡”活动
发布:2020-11-05 12:00:00     浏览: 【字号:       】

      为丰富教职工课余生活,倡导健康生活方式,促使学院教职工更加了解工会相关知识,我院工会于10月27日下午在渝北校区开展了“工会知识问答暨环校行—校园美景打卡”活动。全院共40余名教职工参与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工会知识问答、校园打卡两个环节,通过老师们答题、打卡情况设分评奖,其中知识问答占比60%,校园美景打卡占比40%。下午两点半,教师们在敬业楼3025会议室集合进行工会知识问答,随后在敬业楼下集合,开始校园美景打卡活动。老师们沿预定路线前进,步行矫健、热情洋溢,先后经过獬豸雕塑、罗马广场、博学楼、毓秀湖、图书馆等打卡点,最后回到敬业楼。整个过程欢声笑语。

     
      本次活动的开展,得到了教职工的一致赞许,大家纷纷表示,知识问答暨环校行是一种简单、有效且安全的有氧健身方式,既能增加对工会的了解,又能锻炼身体、领略校园魅力,增强认同感。

版权所有 © 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渝ICP备05001036号-1
渝北校区:重庆市渝北区宝圣大道301号 邮编:401120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壮志路2号 邮编:4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