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English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学院举行新生师生见面会暨新生入学教育
发布:2020-10-03 12:00:00     浏览: 【字号:       】

      9月28日晚8点,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师生见面会暨新生入学教育。
      本次活动分专业分场地进行,各系老师们参加此次活动,由各系系主任主持。各位老师与同学们齐聚一堂。在主持人短暂的引入后,大家进入问答环节。学生们热情高涨,积极提问,老师们也一一针对同学的问题进行详细而全面的回复。在面对大学生该怎样学习数学这一问题时,多位老师通过深入浅出、幽默风趣的语言打消了同学们对于大学数学学习的焦虑与恐慌。而面对同学展现出的关于未来就业方向的困惑,老师们也积极答疑,为同学们介绍了本专业未来就业的广阔前景与发展方向,提高了同学们对本专业的自信心与归属感。
问答环节结束后,师生见面会便拉下了帷幕。本次活动在拉近了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的师生距离的同时,也为同学们融入大学新生活提供了许多帮助。至晚上9点,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行政管理和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师生见面会

     
                                       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师生见面会

     
                                          社会工作专业师生见面会  
                                                                                                                       文/ 顾诗语
 

版权所有 © 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渝ICP备05001036号-1
渝北校区:重庆市渝北区宝圣大道301号 邮编:401120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壮志路2号 邮编:4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