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English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我院开展“防疫有我,平安返校”疫情防护知识网络问答活动
发布:2020-04-23 12:00:00     浏览: 【字号:       】

  为让学院教职工更好的了解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相关知识,提高教职工的警惕性与防范能力。我院工会于2020年4月18日面向全院教职工开展了“防疫有我,平安返校”疫情防护知识网络问答活动。
  问卷共设置23道题,两种题型,涉及《西南政法大学师生开学返校工作60问》、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知识等多个方面内容。问卷于4月18日早上八点在我院教师群公布,一经发布老师们便纷纷加入答题。
  从学院教职工的答题时间和正确率来看,大多数老师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相关知识十分了解,能在很短的时间内完成答题,且有很高的正确率。但也存在个别老师对疫情防控知识仍然不熟悉的情况。通过这次活动,使老师们更加全面的了解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知识,对我院教职工返校途中以及返校后的自我防疫有着极大的帮助。

   

版权所有 © 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渝ICP备05001036号-1
渝北校区:重庆市渝北区宝圣大道301号 邮编:401120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壮志路2号 邮编:4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