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English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我院开展2020年教职工新春联欢会
发布:2020-01-15 12:00:00     浏览: 【字号:       】

      为增进教职工交流,增强大家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以更好地姿态迎接2020年。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分工会于2020年1月14日在学院3025会议室开展教职工新春联欢会活动,全院教职工都积极参与。
      此次活动包含3个游戏环节:抢板凳、你比我猜、萝卜蹲。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肖丽霞主持,学院分工会副主席赵婷维持现场秩序。全院教职工分为三个阵营(办公室、辅导员和社会学系的老师组为一号阵营;政治学系的老师组为二号阵营;公共管理系的老师组为三号阵营)进行游戏比拼。在活动中,各阵营的老师们展现出高度默契,在欢呼呐喊声中享受着比赛带来的乐趣,气氛十分热烈。活动结束后,老师们纷纷表示,在活动中获得了无穷乐趣。
      2020年新春联欢活动,在全院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圆满结束。此次联欢活动,增进了老师们的友谊,丰富了老师们的业余生活。全院老师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迎接新年的到来。

      

版权所有 © 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渝ICP备05001036号-1
渝北校区:重庆市渝北区宝圣大道301号 邮编:401120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壮志路2号 邮编:4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