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English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学院举办2019年度“芳心政许”迎新晚会
发布:2019-12-16 12:00:00     浏览: 【字号:       】

      为迎接2019级新生的到来,展现我院学子风采。2019年12月10日,由我院团委主办,学生会承办的“芳心政许”迎新晚会在我校模拟法庭隆重举行。
      晚会在同学们热情四射的开场舞中拉开了帷幕。歌舞、小品、朗诵、戏曲、乐器联奏等精彩的节目为在场师生上演了一场视听盛宴。表演中,校园之星总冠军江俊成倾情演唱的《逃亡》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刘琳红书记一曲《天路》以其嘹亮的歌喉赢得了现场同学们欢呼声和掌声;在《告白气球》舞蹈中,同学们手持气球,步调轻快,把语言化作舞蹈,甜蜜的气氛感染了现场每一位观众。整场晚会精彩不断,高潮迭起,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
      此外,弹幕墙的设立为本次晚会增色不少,同学们通过弹幕尽情地表达了自己对学院和老师同学们的祝福以及对演职人员的感谢。
此次“芳心政许”迎新晚会,彰显了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调动了新生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展现了新一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及其独特的领导能力与表演能力,营造了一种热情、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也为崭新的大学生活描下了绚烂的一笔。

      
                                                    主持人开场

      
                                      老师们与同学们同台朗诵

      
                                                    睿政英才颁奖

      
                                                      民族舞蹈表演

      
                                                        合影留念
                                                                                                                        文/柳湘   图/苏国辉

 

版权所有 © 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渝ICP备05001036号-1
渝北校区:重庆市渝北区宝圣大道301号 邮编:401120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壮志路2号 邮编:4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