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English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第四届政管-立格联盟论坛在我校成功举办
发布:2019-12-02 12:00:00     浏览: 【字号:       】

      2019年11月30日上午,第四届政管-立格联盟论坛暨“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学术研讨会在我校隆重举行。中国政法大学、华东政法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西北政法大学、甘肃政法大学以及我校80余名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参与本次论坛,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北坪教授在大会上致辞。
      本次论坛紧紧围绕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这个中心议题展开了卓有成效的探讨,8名教授在大会上做了发言,40余名相关学者在本次论坛的分会场发表了学术观点。
      据悉,本次会议会期三天,自11月29日至12月1日,在论坛之外,专家教授们还以各种形式交换了学术观点和相关看法,取得了显著的学术成果。

      

      

 

版权所有 © 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渝ICP备05001036号-1
渝北校区:重庆市渝北区宝圣大道301号 邮编:401120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壮志路2号 邮编:4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