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English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发布:2019-09-11 12:00:00     浏览: 【字号:       】

      2019年9月5日,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在敬业楼3025会议室举行。学院党政班子成员、2019级辅导员曹丽老师和部分新生家长们参与了本次会议,此次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肖丽霞主持。
      肖书记向家长和新生们表达了最诚挚的欢迎,并向家长们简要介绍了参会领导及老师。参会的学院领导依次向家长讲述了我院人才培养的合理性和家校沟通的重要性,介绍了学院的管理机制、人才培养计划和学院资源。随后,老师和家长们就学科专业、课程师资、安全纪律、学习督促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最后,家长们表达了对学院老师的感谢以及对孩子们未来的期望,本次见面会在家长们的满满收获中圆满结束。

      

      

                                          图/文 张秋月

版权所有 © 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渝ICP备05001036号-1
渝北校区:重庆市渝北区宝圣大道301号 邮编:401120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壮志路2号 邮编:4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