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English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二级中心组学习会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征求意见会
发布:2016-01-22 12:00:00     浏览: 【字号:       】

    12月21日下午,学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征求意见会(二)在敬业楼2025会议室召开,本次座谈会由学院全体党政领导、系主任、教工、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总支书记曹迪主持。

    会议伊始,总支书记曹迪传达了学校第四期干部讲坛的学习精神、张国林书记关于期末三项重点工作要求、纪委书记王建华通报关于高校多起违纪问题典型案例情况以及学校党委《关于印发“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的通知》的相关内容;分管教学的周振超副院长就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意见反馈会情况作了传达,对下一步的整改工作提出了要求,也请与会人员认真思考提出建议。随后,参会老师回顾了学校、学院的“十二五规划”,认为做得好的要坚持,要根据学校的顶层设计,加强自我修养,将教学、科研紧密结合起来,形成良性互动;开展“学术沙龙”对青年教师在科研上有很强的促进作用;创造学习氛围,使教风、学风常态化;大家对学院的学科发展、教学、科研、学生管理、党建工作等方面提出了积极的建议。

    最后,黄清吉院长说,明年是“十三五”开局年,学院的发展宗旨是以人才培养为中心,以科研、学科师资建设为支点,参会老师要领会精神,凝聚人心,形成共识,将“三严三实”的精神落实到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及学生管理工作上。

 

版权所有 © 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渝ICP备05001036号-1
渝北校区:重庆市渝北区宝圣大道301号 邮编:401120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壮志路2号 邮编:4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