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English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政管院全体辅导员赴重庆师范大学涉外商贸学院交流学生工作
发布:2016-01-21 12:00:00     浏览: 【字号:       】

     58日上午,我院全体辅导员在学院党总支书记曹迪的带领下,来到合川重庆师范大学涉外商贸学院就学生工作进行交流。

    涉外商贸学院党工委副书记何东、团委书记任杰、学生处副处长赵鹏、数计学院副院长、总支副书记王容金及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交流会。何书记、任书记分别就学院学生工作和团委特色工作作了全面介绍。数计学院就学生管理、团委工作以及党建工作等各个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会上,辅导员们相互就关注较多的如听课制度、学生诚信教育、学生安全教育以及考研实验班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交流会,在学生日常管理以及学生活动等方面有很多好的经验和做法值得我院学习,尤其是数计学院辅导员们勤勤恳恳、任劳任怨的敬业精神,深深地感染了我们。

                                                                                                                                    图文/宋夏冰

版权所有 © 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渝ICP备05001036号-1
渝北校区:重庆市渝北区宝圣大道301号 邮编:401120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壮志路2号 邮编:4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