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English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政管院校运会再创佳绩
发布:2016-01-21 12:00:00     浏览: 【字号:       】

    2014410日上午8:30,西南政法大学第五十一届春季运动会开幕式在北苑操场隆重举行,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方阵在开幕式中口号响亮,队列整齐,向全校全体师生表现出我院对于取得佳绩的必胜信心。

 

    我院教师们在开幕式后参加了教职工趣味运动会,30米迎面接力、点球大赛以及拔河比赛在师生们的欢声笑语中完成,让学生领略到教师们的别样风采。

    在为期两天的运动会中,无论是开场青春活力的广播体操,亦或是赛场上的争分夺秒、你追我赶,都无不展现出了政管院代表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在运动会各项赛事中,我院健儿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最终我院在本次校运会上斩获,男子团体第二名、女子团体第二名、广播操大赛第三名的好成绩,并在女子4*400米接力、男子三级跳远、女子1500米等项目中斩获冠军。

         为政管健儿喝彩!青春如火,超越自我。政院健儿,奋勇拼搏!

撰稿:罗敬川

摄影:罗敬川

版权所有 © 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渝ICP备05001036号-1
渝北校区:重庆市渝北区宝圣大道301号 邮编:401120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壮志路2号 邮编:4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