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English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学院举行第二届春季运动会
发布:2016-01-21 12:00:00     浏览: 【字号:       】

  2014316日,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第二届春季运动会在北苑操场举行。学院院长黄清吉教授,党总支书记曹迪,副院长周振超教授,党总支副书记肖丽霞及部分任课教师和年级辅导员出席了开幕式。

  开幕式上,曹迪书记致辞,裁判代表马晨凯同学和运动员代表努热艾力·米吉提同学宣誓。在活力四射的啦啦操表演后,黄清吉院长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比赛中,运动员们勇敢拼搏,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和运动热情。观众席上的同学们都为自己的班级鼓劲呐喊。整个赛场井然有序、气氛热烈。闭幕式上,学院团委老师宋夏冰为获奖集体颁奖。13级行管、12级行管和13级政行分别获得前三名。13级政行获得了最佳风尚奖,而最佳组织奖则由12级政行获得。

  颁奖仪式过后,此次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

  

   

                                                                                       /黄倩 /赵红柳

版权所有 © 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渝ICP备05001036号-1
渝北校区:重庆市渝北区宝圣大道301号 邮编:401120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壮志路2号 邮编:4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