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English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政管院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序展开
发布:2016-01-21 12:00:00     浏览: 【字号:       】

  新学期伊始,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新学期工作全面展开。224日上午,政管院院长黄清吉、党总支书记曹迪、副院长周振超、党总支副书记肖丽霞、年级辅导员曹丽、朱志文、宋夏冰等老师前往我校博学楼和毓才楼对我院学生到课情况进行检查,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的正常进行。 

  223日十时,政管院全体教职工大会在敬业楼2025举行。会上,院长黄清吉对我院新学期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党总支书记曹迪简要传达了寒假中心组学习会内容,副院长周振超对新学期的教学工作做了详细解说,副院长邹东升对学院的科研工作做了相关部署,党总支副书记肖丽霞对近期的学生安全稳定工作做了具体要求。此次会议为新学期各项工作的展开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全院教职工将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踏实的工作作风以及严谨的态度,做好各项工作,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版权所有 © 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渝ICP备05001036号-1
渝北校区:重庆市渝北区宝圣大道301号 邮编:401120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壮志路2号 邮编:4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