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English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会
发布:2016-01-21 12:00:00     浏览: 【字号:       】

        20131230日下午,学院为进一步提高全体教职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邀请重庆利民防火宣传培训中心的刘教官,为全院教职员工开展了一场生动、实用的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会。

  培训会上,刘教官首先通过今年全国发生的几起重大火灾现场图片,向老师们揭示了火灾的残酷性,进而详细讲解了日常生活和工作中如何杜绝火灾隐患,如何利用身边物品灭火、火场中如何逃生自救方法以及火场紧急状况的应对措施等消防知识。随后,对一些日常消防装备的具体使用方法进行了讲解、演示,给老师们进行了消防安全常识的全面普及。

  最后,刘教官就老师们的困惑一一详细、耐心解答,培训会圆满结束,为学院消防安全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 © 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渝ICP备05001036号-1
渝北校区:重庆市渝北区宝圣大道301号 邮编:401120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壮志路2号 邮编:4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