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English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学院2013迎新晚会暨青春献礼团学代会圆满结束
发布:2016-01-21 12:00:00     浏览: 【字号:       】

    20131219日晚7点,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举办的“政好年华”迎新晚会在模拟法庭一号厅正式拉开帷幕。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书记等学院领导和老师出席了此次晚会。来自各院的同学们纷纷前来观看此次晚会,整场晚会高潮迭起,精彩纷呈。

   晚会分为“初·破晓”、“心·若火”、“梦·如歌”三个篇章。晚会开始前,学院老师们通过视频为同学们送上了新年祝福,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殷切期望。

    第一篇章“初破晓”在舞蹈《boom!》中火热开场。第五届校园之星选手程蜀湘率先开唱,带来歌曲《开门见山》,点燃了全场激情。民族舞《康巴姑娘》、小提琴独奏《海滨音诗》依次上演,相声《我要毕业了》更是让全场充满欢声笑语。第二篇章“心·若火”中,第六届校园之星三甲返场带来精彩演唱,歌曲《对爱渴望》、《telephone》、《放下》被完美演绎,悠扬的歌声持久回响。校武术队则为大家带来了刚柔并济的武术表演《中华魂》,现场欢呼声不断。在之后的篇章中,朗诵《我们的中国梦》、歌曲《丝路》、舞蹈《花情扇影》等节目一一上演。学院老师和学生共同带来的走秀《新潮》掀起了全场晚会的高潮,赢得了阵阵掌声与喝彩。接着,黄清吉院长为本院优秀学生颁发了“睿政英才奖”,同学们也为今年我院获得“感动西政十大学子”的四位获奖人献上了鲜花。

    最后晚会在《青春纪念册》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撰稿:易昶

版权所有 © 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渝ICP备05001036号-1
渝北校区:重庆市渝北区宝圣大道301号 邮编:401120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壮志路2号 邮编:4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