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English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温良副书记参加政管院2012级本科学生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2016-01-21 12:00:00     浏览: 【字号:       】

    2013126日上午8:30,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12级本科学生党支部在敬业楼2025学院会议室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温良、学院党总支书记曹迪、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肖丽霞、党务秘书李雪珍和2012级本科学生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由党支部书记朱志文主持。首先,她从支部规模情况、党小组制度、积极分子制度以及支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等方面,对支部的各项工作情况做一个简要汇报。

    随后,学生党员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站在学生党员的立场,从思想、学习、生活、工作四个方面分别进行了深刻的批评与总结,提出了一系列改正举措。

    最后,温良副书记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评价其是一次成功的组织生活会!成功在于:1、生活会准备充分,严格按照相关文件要求准备发言稿,内容涉及自身不足及原因,并谈了具体有效的改进措施;2、自我批评真诚、认真、深刻,结合学生党员的实际,从细处着手,没有说大话、放空炮,符合学生党员身份;3、批评他人言辞恳切,态度友善,受批评的同学虚心接受,及时改正,达到了批评的效果,促进内部团结和共同进步。

    同时,温良副书记对全体学生党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要求和原则要牢记,时刻警醒自己,不能放松,自我学习、自我教育、自我完善,学习新本事,取得新进步。二、在以后学习生活中,以党组织为核心,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全年级的同学向党组织靠拢。三、同学们来自五湖四海,学校、学院就是同学们共同的家,大家要以主人翁的姿态,参与到学校、学院的管理中来,通过多种途径对学校、学院的工作提出批评建议,把我们的学校、学院建设的更加美好!

 

 

                                                        撰稿:邵帅

版权所有 © 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渝ICP备05001036号-1
渝北校区:重庆市渝北区宝圣大道301号 邮编:401120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壮志路2号 邮编:4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