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English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政管院明天因为你们更美好——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13级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2016-01-21 12:00:00     浏览: 【字号:       】

    9月7日上午8:30,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13级新生开学典礼在学校模拟法庭一号庭举行。出席开学典礼的有学院院长黄清吉、副院长邹东升、副院长周振超、党总支书记曹迪、党总支副书记兼2013级辅导员肖丽霞等学院领导老师以及本科生、研究生、MPA新生参加了此次开学典礼。

        会议伊始,肖老师表示同学们要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大学是一个提升人素质的地方,政管院将陪伴同学们成长,同学们在校期间应该学会做人做事做学问。随后,本科生代表、新生代表、MPA代表依次上台发言。教师代表宋玉波老师以幽默的言语欢迎新生来到政管院,并给大家介绍了大学应该学到的本领。副院长周振超、院长黄清吉依次上台对新生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希望大家在政管院成长、成才。

        本次政管院2013级开学典礼在西政校歌中圆满结束,2013级新生的到来为政管院注入了新的活力,政管院的明天会更好。

版权所有 © 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渝ICP备05001036号-1
渝北校区:重庆市渝北区宝圣大道301号 邮编:401120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壮志路2号 邮编:4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