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English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2016-01-21 12:00:00     浏览: 【字号:       】

    201391日下午,学院在2025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教职工大会。学院领导班子以及教职工四十多人与会,其中包括学院今年新引进的六位具有博士学位的青年教师。

    会议由黄清吉院长主持。黄院长首先对上一学年以及暑假期间学院的整体情况作了回顾和总结,并就新一学期学院的学科建设和教学安排提出明确要求。黄院长的讲话着重突出“凝心聚力”四个字,他强调指出:全院上下应团结一致,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为学院政治学学科申请博士点这一主要目标和任务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随后,邹东升副院长和周振超副院长分别就各自分管的工作情况及相关进展向大会作了通报。学院党总支曹迪书记在大会上传达了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暨党委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会”的会议精神,而做好迎新工作也是曹书记讲话中的重要内容。此外,宋玉波教授也向大会简要介绍了其参加2013-2017年教育部政治学类教学指导委员会成立大会的情况,并带来了一个令人振奋的好消息——2014年的教指委会议将在西政召开。宋教授认为,这也是学院政治学实力有所提升和学科建设成绩得到学界认可的显著表现。

    大会结束后,学院领导和各系所中心主要负责人同今年新进的六位博士进行了座谈。院领导和各负责人对新进博士提出了殷切期望,勉励新进博士脚踏实地、认真工作,要既能站稳讲台讲得了好课,又要做得了冷板凳多出科研成果。通过座谈,新进博士对学院整体情况有了比较清晰的认识,对接下来的教学和科研工作以及个人职业规划也有了更准确的定位。

                                                                  (王冲  供稿)

版权所有 © 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渝ICP备05001036号-1
渝北校区:重庆市渝北区宝圣大道301号 邮编:401120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壮志路2号 邮编:4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