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English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政治学院党总支书记参观指导团委及年级工作
发布:2016-01-21 12:00:00     浏览: 【字号:       】

    12月7日,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曹迪老师来到老师办公室参观指导团委工作及各年级辅导员工作。此次指导工作在场人员有党总支副书记马丙合老师,团委书记兼09级辅导员申晓敏老师,10级辅导员张理想老师,12级辅导员朱志文老师以及院学生会相关工作人员。
    参观指导过程中,曹迪书记首先对院团委、辅导员以及学生会工作给予了赞扬。他指出,新学期以来团委和年级工作细心到位,认真负责,给出了很高的评价。但同时他也指出了工作中欠缺不足的部分,例如不同组织之间相互沟通交流协调的程度还有待提升。紧接着,针对即将而来的政治学院迎新晚会这一大活动,曹迪书记对院学生会宣传、文艺方面的舞台设计、节目以及相关事宜进行了点评指导,给出了许多改良意见建议。最后书记衷心祝愿日后团委、年级和学生工作能够越来越出色,并且预祝即将到来的迎新晚会圆满成功。

    此次参观指导指出了团委、年级工作的不足,给出了改正方向,同时也对其日后的工作给予了极大鼓舞。


 撰稿:周雨楠   摄影:雷航   编辑:周雨楠

版权所有 © 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渝ICP备05001036号-1
渝北校区:重庆市渝北区宝圣大道301号 邮编:401120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壮志路2号 邮编:4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