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English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我院开学秩序井然
发布:2016-01-21 12:00:00     浏览: 【字号:       】

    9月2日上午,学院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教职工大会,主持工作的副院长黄清吉在会上就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传达了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精神,通报了学校与国家民委研究室共建协同创新中心的工作进展,安排了本学期的重点工作,强调了新学期的教学纪律。 
    9月3日是本学期开学的第一天,为保证我院教学工作有一个良好的开端,促进教风、学风建设,早晨8点20分,院领导、教学秘书、各年级辅导员先后来到博学楼、毓才楼全面检查了我院开学第一天的教学秩序。
    当天1—2节我院开设了《公共政策学》、《中国古代政治思想史》、《法制教育学》3门课程,从检查情况看,我院整体教学秩序井然有序,全院师生表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面貌。任课教师均能提前到达教室,且课前准备充分,精神饱满,授课认真。学生到课率也非常高,听课认真,课堂气氛活跃。
    检查结束后,学院将学生到课情况进行了统计、通报。此次开学大检查对加强学院教学管理,维护良好的教学秩序,促进优良学风的形成具有重要意义。

版权所有 © 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渝ICP备05001036号-1
渝北校区:重庆市渝北区宝圣大道301号 邮编:401120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壮志路2号 邮编:400031